close



今年的自選曲-Alvamar Overture

最近sax超熱門的

有3.4個說想學sax

偏偏我那臭學弟不會教人....

只有我一個人撐

大雄說除非變成各分部上課

不然他沒辦法顧到他們

然後最近又有sax百人

就...我自己有些都沒練好....

又怕我一次教太多他們很快就忘記

而且更誇張的是

有個學妹很想學...

但是又沒時間去分部課

那這樣他幹嘛練sax

如果要這樣到不如練別的讓自己充實一點

還有還有

sax根本就只剩我一個

我一個人教2個我就快瘋了

加上又有一個學妹....囧

干干又不回來...

等他不知道等幾百年了

都還不來

ㄚ我自己不會要問誰??

節奏上不會到可以問徐老師

但是是按鍵上的問題,請問我哪找sax的人阿?????

大雄又不是說每堂都有

而且學妹的氣怪怪的

我不知道怎教

我找廖老師去聽聽他的聲音

廖老師跟我說...孩子,我不是吹sax的耶xDD....

我囧到不行

這什麼世界阿????????????

氣死我了

機車耶

這什麼怪理論阿????????

他們不會問我,ㄚ我不會問誰ㄚ?????

學弟又不來..

我真的很想叫他滾蛋耶

分部是因為要讓合奏更好才分部的

那妳不合奏去分部有啥屁用阿????

昨天好不容易找到陳品了...

好加在...ˊˋ

至少今天我可以練我的東西了

但是但是我還是很生氣...

搞什麼ㄚ??????

干干你快點回來啦

煩耶,事情多到我真的是氣死了

男哥跟我說:妳先退團一下下再回來...等成績有起色再回來呀,不能拿妳自己的前途開玩笑耶

我當然知道

但是sax就只有我而已

我知道老師們都很忙

我總不能都丟給大雄或徐老師自己走人吧

這樣也太沒良心了阿

我捨不得團1.sax只有我,我走了,那sax誰來合奏??

2.學弟妹嘞??誰來教??學弟嗎??他連自己上課都不來了,我放的下心給他嗎???

3.再怎麼說徐老師還是栽培我很久的老師,我說走就走那也太對不起他了吧

如果我走了呢???

誰來撐??!

我真的很想就像男哥說的一樣走..

但是...情況不如我想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