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在的,

我很不喜歡.....

把心事表現在臉上

就因為這樣

常常都是我一個人扛下

我有時候會覺得....

朋友都不了解我

或是他們都不......關心我

我想,那是我自己太78吧

我常常覺得我自己太龜毛

但是....

我覺得降..........或許是好的事吧

至少是我自己的style((蠢xP

白痴死了我xDD

現在....

做我自己

我不會再因為"他"

顧自己的形象

我不會再因為"他"

充實我自己

我不會再因為"他"

做任何事

我....

想,離開那個傷心地

不想再回來

不想再回憶

不想再想起

我,

常常為了他,

改變我自己

我,一直以來都堅決

我絕對不會為誰而改變

但是,

你,改變我

but...

你...呢???

算了

就當作是我...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