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你喜歡我換來換去的嗎??

而且是我要上鋼琴課又不是你要上鋼琴課

你在那發什麼牢騷ㄚ??

說難聽點

干你屁事阿??

你那些話我都會背了

我只是想相信專業

你呢??

你明明就是吉他

吉他跟鋼琴又不一樣

一天到晚說得好像你很懂一樣

結果呢??

我在練鋼琴,你就在旁邊講講講講講

你什麼意思ㄚ??

說真的,我就是不喜歡你在那講講講

所以才不學鋼琴的

你知道我已經快被你逼瘋了

我要做的事總是被你潑冷水

告訴你啦

你現在講的每句話我只會把你當"屁"而已啦

我早就不想理你了,

是怎樣,

我做什麼事都要一一跟你報備嗎??

我早就很不爽你了

你還在那白目

你搞什麼ㄚ

真希望永遠都不要見到你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