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你總要在我面前當雙面人

歐k,

我知道,

有時候會有些怨言,

總是要發洩,說出來

但是你太過分了吧

你開開心心的約我和花生一起去看棒球,SBL

我當然很高興

但ˋ你有必要這樣嗎?!

我真的很不爽你之前對我做的那件事耶

你真的不爽我就當面說阿

我不爽38我也當面說阿

有必要這樣嗎?!

從直笛比賽開始

你到底在不爽什麼??

你仔細想想

我說的那些話有錯嗎?!

況且

我罵的人也不是你阿

你再那說什麼?!

在怎樣

我罵的人畢竟不是你

你有什麼資格開口

你有什麼資格較別人也這樣做

我早說了

我跟你不合

但是我很努力的配合你

但是你有看到嗎?!

你總往負面想

我崩潰了

我只是表面不說而已

我只是表面不想被發現

不想影響別人

你以為我是什麼打不死的蟑螂嗎!?

你錯了

我被你打死了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被你打死是為什麼?!

你到底要說什麼 ?!

我一直找時間要當面講

但是呢?!

我是不在表面找時間

我在等待時機

你那天問我

:有人說我是心機很重,你覺得呢?!

我早知道

你在試探我對吧?!

我那時真有股衝動直接講了

但是....

我終究還沒準備好



讓我恨



為什麼可以叫別人也這樣

這種幼稚的行為你也做得出來

我真的是Orz

我真的囧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罵你了

我想罵也沒力氣了

我已經被你打的遍體麟傷了

我已經沒力氣反擊你了

我求求你不要在這樣了

我真的很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0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